央廣網北京2月25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《全球華語廣播網》報道,網羅天下趣事,共享奇聞異趣。
  【白金漢宮空氣污染嚴重】
  
  最近,英國環境、食品和農村事務部公佈全英50個污染最嚴重場所,檢測結果顯示,女王的白金漢宮是英國空氣污染最嚴重的地方。
  白金漢宮附近有毒氣體含量超過歐洲安全標準3倍,那裡的二氧化氮嚴重超標,而二氧化氮容易引發呼吸道問題。
  二氧化氮主要是柴油機汽車、卡車引擎產生的副產品,會刺激呼吸道,容易引發肺炎。每年大約2.9萬英國人因空氣污染過早死亡。
  【“土豪”摩托車】

  價格高達65萬歐元的世界最貴摩托車在德國漢堡摩托車節上亮相,吸引了大批網友和車迷關註。這款摩托車由丹麥著名的摩托製造公司Lauge Jensen打造。特別是整車24K鍍金的設計,令人大開眼界。
  這款摩托車由一輛時速可達250Km/h的哈雷摩托改裝而成。另外,268顆鑽石的鑲嵌也令這輛摩托車身價倍增。
  【“熱狗”眼鏡盒】

  最近,日本推出了一種設計奇特的眼鏡盒。乍一看,您一定會以為它是一個美味的熱狗麵包。眼鏡盒錶面由極細的纖維製成,手感很好,可裝入大號眼鏡或者太陽鏡。不含稅的參考價格為1000日元(約合人民幣60元)。
  這款眼鏡盒根據真正的熱狗的照片轉印而成,因此看上去和真的熱狗沒有什麼兩樣。就連盒子底部也印上了恰到好處的燒烤色。還配有一塊被設計成餐巾紙的眼鏡布。
  開發這款眼鏡盒的日本PLANTS公司的負責人石田道出了開發“靈感”所在,他說:在肚子餓的不行的時候,把一個普通眼鏡盒錯看成了熱狗。他還表示,將在近期推出“日式炒麵夾麵包”等更“好吃”的眼鏡盒。
  【9句白成功方法】
  
  向暗戀已久的女生告白時,對方說“讓我考慮一下”之後,該如何反應才能提高成功的可能性?日本網站整理了187名10-30多歲單身女性的看法。
  請記住這9句能夠說服她的話吧!
  1.“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的心意而已。”
  2.“那麼,一周後告訴我吧。”
  3.“我喜歡你的缺點。”
  4.“你的感受是我最在乎的。”
  5.“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的。”
  6.“你是我的命中註定,所以我不急。”
  7.“我喜歡你那麼久了,再等等也沒關係……但是我有點忍不住了。”
  8.用力抱住她說“我是認真的。”
  9.“我理解和明白你的一切,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。”
  告白後,女生遲疑不決,其實女生心裡可能是覺得“還不到想交往的喜歡,但拒絕又有點可惜”。因此說出以上這些話語之前,要先冷靜分析一下她對你的感覺哦。
  【“多嘴”影響女員工升職】

  發表在《行政管理科學期刊》上的一篇新研究顯示,女員工要想在單位里得到提升和更好的發展,就應該管住自己的嘴。因為在辦公室說話太多,會讓她們被認為比那些話少的女同事能力差。
  研究人員認為,多嘴的女員工會被認為是在抱怨和指責,甚至顯示出驕橫跋扈和自以為是的派頭。這可能是組織文化中的性別偏見,但女性要想獲得事業成功,工作場合儘量保持沉默也很必要。
  【祛除色斑飲料】

  對於色斑來說,每個愛美人士都不希望看到,色斑主要是由於黑色素的增加,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、損容性的皮膚疾病。主要的發病部位就是面頰和前額部位,因此對患者的面子很是影響。
  專家表示,多喝檸檬汁有著很好的抗色斑的功效,可以將檸檬攪汁,加冰糖適量飲用。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。此外還含有鈣、磷、鐵和B族維生素等。常飲檸檬汁,不僅可以白嫩皮膚,防止皮膚血管老化,消除面部色素斑,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。  (原標題:日本網站整理出9句最易成功告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03bii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