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齊掌聲鼓勵每個月都要進行包裝、灌餡測試,10分鐘看包裝多少盒及灌多少盤泡芙,然後排名前六名的售屋網,主管都會選車數少,不忙的時候,放榮譽假四個鐘頭,但只限正職人員,計時人員只能在公司休息室睡借貸覺,不能回家。現在是11月份,所以又開始要測試,今天從包裝測試開始,我現在在包裝部,於是我和另租屋一個同事先測試包裝,上次我沒有很用心包裝,想說第一次測試不用太快,下次測試時才有進步的空間,買屋沒有想到只有我如此想而已,大家都好努力。而我在包裝部學習也有一段時日,速度多少會比以前快一點面膜。雖然表現優異,對於計時人員身份的我,一點好處也沒有,但我還是想替自己爭一口氣,看看自己能快濾桶到什麼程度,所以有點加快速度。 上次我10分鐘包50盒,這次計時結束後,同事大喊80盒,我還沒來的及代償反應過來,同事又非常有默契的一起掌聲鼓勵,更讓我驚訝的心臟跳個不停,包裝部的同事,真的太有默九份民宿契、太可愛了看來,最聰明的還是老闆吧!如此訓練員工,做事有效率,速度變快。


.msgcontent 土地買賣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網路行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03bii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