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之內不說假話從網路看到這個主題--一年之內不說假話..非常有趣「一年之內不說假話」看似簡單,實際上幾乎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。首先,你必室內裝潢須保證不對妻子和兒子撒任何謊,這很難做到。「兒子總是不停問我『耶誕老人住那裡』之類的問題,如果我說實話,他一定會感到失望沮喪。而妻子買屋網喜歡問『我是不是胖了、老了』,這時說實話的後果可想而知。」在西方國度,誠實被認為是最基本的要求,但是在東方,尤其中國文化卻認為為達到酒店工作目的卻是必要的,例如:你對客人說我賣這件衣服完全沒賺錢,其實你只是賺的略少一點而已,蓄意的欺騙只是為了完成這筆交易。政治人物的謊話更貸款是不用負責任,選舉支票胡亂開,反正選不上無需兌現,選上了再說吧!印象猶新的【633】(年經濟成長6%、失業率低於3%、年收入每人每年3萬美當鋪金)眼看就要跳票了竟然說這張支票是2012年才能兌現騙選票竟然連這種話都說的出口,我聽了差點噴飯。【年收入每人每年3萬美金】2012年兌現非酒店工作常合理,畢竟從15000美金到30000美金是需要時間的。但是【年經濟成長6%】【失業率低於3%】是以年度作計算,每年都會有所浮動,如果真的等到術後面膜第二任卸任才能達到,台灣人民將會過的很痛苦。還有人說:我的海外帳戶只是為了方便國家外交需要,卻透過非官方管道匯款,這不是洗錢?打死我酒店兼職吧,我是絕不相信的!我不像那些台灣一流學府畢業的高材生英明,我只希望我能做到一天完全不說假話,就從明天開始吧!我一定做得到!(我已經宜蘭民宿開始又說假話了!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資產管理公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03bii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